Mira in the Air


Sunday 26 August 2012

红豆水


回想起第一次自己褒的红豆水可是笑坏了自己的肚子。
有一天, 我兴致勃勃的跑了去附近的超级市场买了一包红豆,
 pandan leave 回家,
那一包的价值是 - RM9 多,
 于是就拿了妈咪的气压褒出来开工了。
我 很开心的把一切的材料洗干净,
 把 pandan leave 打了个结, 放水,
 等水滚后就把pandan leave 放进褒里,
然后又等待 pandan leave 出了香味,
再下红豆粒。

怎知数小时后我的红豆水是煲好了,
可惜却变了只有红豆,
没有水的[ 红豆饭] ~~

RM9.00 多的红豆可供很多很多人喝了。呵呵~~

这一次, 我再次褒红豆, 可是没那么笨了, 我们家才 4 大1小, 买了包 RM2 多的红豆足以让我喝个够了。
呵呵 ~~ 这一回不用气压褒了, 而是用 slow cooker,
因我是在晚上8.00pm 开始煲的, 所以,
让slow cooker 煮至天亮就可喝了~~
这一下也很方便~~不用看火~~~呵呵

***后记:放一支牙签在玻璃盖, 塞入它, 让水滚后的汽泡, 可透气, 水就不会滚出外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