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 in the Air


Tuesday 12 November 2013

12.11.13

距离上一篇的文章,
我有大半年没继续的写部落格了, 
除了懒惰外,
这儿冷清清也是
其中一个令我提不起劲的原因。

懒惰归懒惰,
没人理会,归没人理会,
唯有再加把劲的update 部落格,
也许总有一天你们会发现我的存在呢~ 
我还是心存希望,
宁可相信有明天,
相信暴风雨后仍有太阳。


今晚为自己做了个手霜,
自从会了这些手作的护肤品,
我现在也少了买外面的产品了。
产品用完了,就自己做,
对我这个少时间出街的人,
是挺方便自己的。

今晚自己找了个
适合自己的手霜,
做了一罐后,
就把它放入自己的包包,
我习惯了每天带去上班时用,
当冷气好冷时,
我就会把手霜拿出来搽。

毕竟年纪有了,
要更懂得照顾自己的肌肤。
 
 







1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