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 in the Air


Friday 25 January 2013

我家有小四 -_-#

感情世界里,总出现了小三。
有人说,
小三的出现是为了考验我们之间。

也有人说,
小三的出现会令我们之间的关系升华〜
而你认为呢?

我和「小四」一起有七个月了。
小四很了解我,
很懂得我需要的是什么,
在我需要它时,
小四从不懂得拒绝我。
而且,它还尽自己所能,
满足我所需。

这一点,真的没其它的可比〜

嗯〜打从,拥有它时〜

在我心上,它占有了我整个心。
取代了正宫的位置。

由于家人懂我对小四的痴心,
在逛街时,特地买了这装饰品给
「小四」
好让我可以替它戴上。

我相信〜 小四也一定好喜欢这装饰〜

在这〜 想说声谢谢家人对
小四的厚爱

谢谢你们不嫌弃 「小四」
每人,都讨厌小三,
但偏偏让我不爱小三,
却爱上了小四〜

难道这就是缘分吗?
^_^

这份礼物家人是在

IOI Mall
Lot eg27 & eg28,
Ground floor , IOI mall
Batu 9, jalan puchong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selangor

Tel : 03-8075 0870 / 0871
Fax: 03-8075 0872
Email: www.epicentreasia.com

而礼物名为 - Bone Ear Cap Queen's Guard Red





2 comments :

  1. 嘻嘻,
    我家有小三哦!
    小宝贝啦。。。
    我和老公都讲他是我们之间的小三。

    因为他很爱吃老公的醋!
    哈哈哈。。。。

    你的小四太亮眼了。
    怪不得惹人喜爱了。

    ReplyDelete
  2. 哈哈〜 原来小三是你的小宝贝〜 我还以为是谁谁谁呢〜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