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 in the Air


Wednesday 30 January 2013

W D - 护照开箱记

最近的天气十分恶劣,
尤其当我的宝贝
抢救失败后,树先生就不停的烦恼
〜 该入手买那些泥土了〜

但是当雨过天晴后,
树先生旁边的泥土仿佛
随着树先生的心情,
而长出了小花来〜

难道这正是象征着
树先生雨过天晴的心情吗?

今天收到了一个包裹,
包裹里装了这个牌子的
E .H .D

别以为树先生很富有噢〜
这个,可是树先生对"花旗参"
的专一而换取回来的礼物。
虽然这个年代已不流行一心一意,
可是〜 我对
" 花旗参" 还的确专一的很哦。

曾有其它公司想用
鱼饵把我引入它那儿去,可〜
树先生没受他人的诱惑哦〜

我很专一吗?
还是〜其实我很执着呢?

这〜很见仁见智咯〜


这款式蛮小 加 薄呢〜
它很方便放入包包里。
里头里的容量也很大。
对我而言,这本硬碟的容量
真的满足了我〜

有了它后,我以后没烦恼了〜
^_^


以下有些小小的提示附上,
希望你们不嫌我长气袋噢〜
^_^

用这些产品的人要小心的保护,
尤其放入包包里。

取出硬碟安裝時
都必須小心的處理。
如果處理不當、
遭 受撞擊或震動
都很有可能會使硬碟受損的。
所以,

• 請勿摔落或敲擊硬碟。
• 當硬碟裝置在电脑期間,
也請勿移動硬碟噢〜

如果还想了解它多一些的人
可阅读以下的 link ,
这是它的 manual book
里头有教你如何登记
还有如何的使用。

http://www.wdc.com/wdproducts/library/UM/CHT/4779-705063.pdf































2 comments :

  1. 我以為是真的護照,原來是...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师傅〜这牌子的硬碟體積最小,外形好看。
      拿的當下並沒有觉得有什么特别,是用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它還有一些「特殊功能」。

      什麼功能呢? 就是磁碟密碼鎖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