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 in the Air


Sunday 7 October 2012

第二块 - Soya layer soap-peppermint

这是我第二块买来洗面用的~
有一天, 皮肤很痒时,
发觉小细菌找上我了(在我的手上),
我也用这块来洗~
很快的, 就发现小细菌已沉下去了~~
没想到它的好处那么多,
呵呵~~真的越用越喜欢~~

Soya Layer Soap-Peppermint
豆浆深层手工皂-薄荷



卖家给我的蓝色网,
 用于冲凉时一起用来增加泡泡的,
二来, 冲凉后可挂起来~~
好好的处放,以免浪费了皂皂~
 


Ingredient: Pure soya ,
100% lavender essential oil,
100% sweet orange essential oil,
pink mire powder ,
indigo pulverata levis powder,
olive oil,
palm oilm coconut oil,
wheatgerm oil,
rice bram oil,
naoh.

Benefit: control pigment cell that contains melanin,
 freckles. suitable for dry skin,
because soya contain moisture and control wrinkle.

功效: 大豆的成份还能还能抑制黑色素生成,
防止色斑和雀斑,带来美白的效果。

大豆中富含的卵磷脂有保湿和稳定的效果,
使干燥肌肤充满水份,弱化皱纹,
并使松弛的皮肤变得紧致。
芳香薄荷味清爽凉快、心神振奋。
排除毒性淤积的阻塞现象,

可改善湿疹、癣、疥疮和瘙痒。
收缩微血管,舒解发痒,发炎和灼伤,
也可柔软皮肤,清除黑头粉刺,
对油性的发质和肤质极具效果。

1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