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 in the Air


Monday 1 October 2012

第一块手工皂


这是我第一次买的手工皂,
而这是冷制手工皂 -名为 ( 薰衣草牛奶皂)
没想到它的用处是那么的好~
这皂我才用了两天, 就发觉我的皮肤有改善了,
 没那么干燥~我本身因早晚都对着冷气机,
所以皮肤非常干燥, 尤其脚底跟的皮肤,
 更是时常爆裂~没想到才用了两次洗澡,
我的脚底爆裂的地方却结合了~神奇吧~呵呵~~
不过可是千真万确噢~~嘻嘻

以往我曾试过买 lotion 搽,
可是一直不能解决我的问题,
 直到我遇上了它~~呵呵~~
没想到手工皂除了带给我健康
环保外, 还有这么一个功能,
能够滋润我的皮肤~
这下我可开心极了~以后也没烦恼了~~


卖家附送自己制造的手工网,
当洗澡时, 可帮助有更多的泡沫出现。
用完后, 还可以把皂挂起来,
让皂晒干, 把水沥干,
这样能保持皂没那么快用完。
 
 
 薰衣草牛奶皂的解说,
成份及功效
 


还有制造日期及供应期
 
 
后记:什么叫冷制皂呢 ?
冷制法(Cold Process 简称 CP)
利用油脂中三酸甘油脂成份与碱液进行皂化,
就是一般所称冷制皂。
冷制皂为最古老的制造方法,
自己制作冷制皂可以完全掌控制造原料,
也可为自己的需求订做一块手工皂,
但因刚制做成的皂属强碱性水分含量也较高,
所以需经3~4星期的熟成期才可使用。

2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