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 in the Air


Thursday 27 September 2012

被单


被单, 不懂家家户户还有这被单的存在吗?

很荣幸的~这手工制造,还存在于我的家中,
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学到这功夫,因为没兴趣去裁剪~
总觉得没想要学习的这种心机~总觉得很多工~呵呵

这一天, 回到家中, 妈妈拿了这一件出来,
然后告诉我说, 是外婆做给我们的,
而这已是第三件了~第二件已交到二小姐身上,
而我的也早已完工,
所以这一件是留给小三的 (我家老三)呵呵~~可不是,
大家想象中的第三者噢~

看一看这被单的手工, 我不得不佩服外婆的用心~
完全出于一番装满满的爱心去做的。
无论车工, 裁剪, 都存满了一幅一幅的爱意~

在我的内心里, 我真的很想对外婆说 ~~

谢谢你的用心~谢谢你的爱意~~
我总于明白了在这世界上有一种爱,
是任你肆意的去索取,
但却从不需要报答 ~

看见这被子里的裁剪~我很想对你说:

辛苦你了~~外婆~~






~这个是被子的后面那副~后面那幅是完全纯白色的~
这样的配搭, 不懂的~~还以为外婆有读过设计~~呵呵


2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