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 in the Air


Tuesday 18 September 2012

逢莱茶房



16.09.12 是 Malaysia 的公共假期~但由于这一天是在星期天, 所以我们又多了一天假期补在星期一。
这一天, 出外逛逛, 来到这儿时, 看见蛮多人了,
也还好, 我们只是排第二位, 于是就决定进去里面进餐了~
当我们已有位子坐下, 选了我们要吃的食物时,我再向外望时, 突然发觉已排满了人, 有很多人正在等待位子~~
真庆幸,我早到一步, 要不, 我情愿找寻一间吃好了~
呵呵~~我可没什么耐心等呢~~

每次经过都人山人海的餐厅

Cheese pork chop rice
猪肉里面包着cheese,
鸡蛋里面裹着炒饭




喜欢 - 三杯鸡的味道
 
盐酥鸡


内陷是红豆


 
不错的红豆牛奶冰

 

 


 
这一餐还吃的蛮饱的~~我们加了一碗饭 (mince meat rice) 看一看了帐单,才懂那碗饭价值 RM4.50 ~~ 哇~~我不是山巴, 只是没想过那一碗大饭价值RM4.50 而儿,
不过好吃就算了~~


 
 

2 comments :

  1. 七十多塊三個人吃...ok啦:P

    ReplyDelete
  2. 路人~~这一餐除了 ok,
    我还吃不完~~
    我吃的很饱很饱~~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