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 in the Air


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百香果芝士小蛋糕


我从来没有见过百香果的~~
直到啊公有心的从老乡带下来了给我们,
 然后我才懂什么叫作- 百香果呢~~
这百香果是啊公自己种的噢!

于是我就翻一翻自己的食谱,
就在这本书里,看见他们有用百香果来做食材的,
再看看自己冰箱里的材料,
全有呀, 哪~还等什么呢 ?
 赶集的开工了。呵呵~~


食谱:Y3K

材料:
A)牛油 - 100克
       糖粉 - 100克 (我放70g)
       鸡蛋 2粒 (打散)
       鲜奶油 - 2 tbsp (我放dutch lady 牛奶)

B)普通面粉 - 140克
       发粉 - 1茶匙
       百香果两粒(取肉)
       cheddar cheese - 60克 ( 刨丝)

C) 百香果 (少许)

做法:

1)将( A)料的牛油及糖粉搅打至幼滑,慢慢加入蛋液后,再加入鲜奶油拌均。

2)加入 (B)料的粉料拌均,再加入百香果, cheese.

3)  将 (2)倒入八分满入纸杯, 排在烘盘上。

4)放入已预热的烘炉,以 150 c 烘至20 - 25分钟,取出待凉, 淋上 (C)料。

百香果肉
 

糖粉 70g + 牛油 100g
 
 鸡蛋两粒 + 2 tbsp dutch lady milk

 
 

普通面粉 - 140g + 发粉
                                                                       
CHEESE 60G + 百香果肉

 
 
 


我第一次吃百香果 (passion fruit),
它的味道是酸的~
原来百香果营养价值很高,
它含有人体所需17种氨基酸
多种维生素类胡萝卜素以及微量元素

具有消除疲劳、提神、降脂降压、
消炎祛斑、护肤养颜等神奇功效 。

怀孕的可增强免疫力等神气保健作用呢~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