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 in the Air


Monday 17 September 2012

Cake sense - 中秋月饼

这个里头包裹着, cheese,
cheese 不会是那种绵绵的感觉,而是像粉粉的~
只能说一句 - 呵呵 - hok chiak






中秋节的来临, 家家户户最少不了的是家里总有那么的一盒月饼来迎接这佳节的来临。
在商场里也总少不了灯笼的布置。

月饼, 从小给我的印象是一种很甜~很甜~的糕点~
看见了它, [ 我 ] 总是避而远之~
但~~这一天~唯有它令我改变的看法~~

这天, 家里突然多了那么一盒包装不错的盒子, 好奇心极重的我,不顾一切的打开了盒子一看,里头装的, 原来就是中秋月饼, 看一看了外观, 它仿佛会对我说话~~
从耳朵旁, 我不停的听见了那么一个的声音~~

~~吃吧~~就拿一粒来试吧~~
~~你会喜欢的~~
~~吃吧~~试试看吧~~

呵呵~~ding dong~~

当我拿起第一粒时, 一口咬下去时,
我~~我~~品赏到那浓郁的牛油香味, 在它的外皮~~
里头的馅料是满满的红豆,walnut.
我知道外头卖的红豆是必须甜~
因这样才可以保存久, 可是,
这牌子的月饼, 竟然出乎意料~

这月饼不会甜, 而且还带有那么浓郁的牛油香味,
也许这月饼不会甜, 所以它只能耐吃 6 天而儿。


我深深深深的喜欢上这牌子 - cake sense ~

这是我这一年,吃的最最最满意的月饼~
以往家里的月饼, 都是我家的小妹和妈咪的朋友订的,
就因为,自家做的,甜处可控制,二来,就是新鲜呀~
可没想到, 这牌子的月饼却符合了我的要求。

看一看了它的纸袋,原来在几个商场里也已贩卖它的糕点~

KLCC, PJ, SUBANG, TTDI, TROPICANA CITY MALL,  PARADIGM MALL,
MONT KIARA, DESA PARK CITY, TAMAN MALURI ( CHERAS),
SUNWAY PYRAMID

而这一盒, 却是在

No 19, Jalan SS24/8, Taman Megah, PJ,
47301, Selangor,
Tel:03- 7805 2078

买的~
好的东西希望和你们分享~






1 comment :